海宁一企业配套健身房启用!设置17个运动项目,还有特别区域

近日,在海宁泛半导体产业园里工作的企业员工惊喜地发现,园区里的健身中心正式开业,他们下班后就能在园区里健身。健身中心位于海宁泛半导体产业园4期综合楼,室内总面积4800㎡,拥有2个室内挑高运动馆和13个独立项目房,提供器械、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桌球、动感单车、划船、自由搏击、瑜伽等17个运动休闲项目。

走进健身中心,一眼就可以看到60余件健身器材和20台跑步机,还有特别设置的无动力跑步机区域。“无动力跑步机有近40度弧度设计和带式跑带,消耗热量的同时可以减少膝盖损伤。”负责人郗鸿飞介绍。除了特色健身区,健身房的其他运动场馆设计都别有用心:室内篮球和羽毛球场,均有顶部自然光照明和电动天窗;篮球场的专业木地板和羽毛球场的地板加PVC地胶,可以最大限度保护运动者;男女浴室和瑜伽室,配备了地暖系统;独立划船室有7台双轨水阻划船机,模拟真实的划船环境,可以让运动者进行无伤害全身体训练。

“我们企业是去年从上海来到海宁的,当时只能在户外跑步或者开车到皮革城那边的篮球场去运动。”浙江意兰可电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卞勇是一位运动爱好者,之前在上海上班时,他每天都会去健身房健身。“现在园区内有了健身房就很方便。”赖韵慈是台湾人,在浙江众凌科技有限公司上班,今年4月,她跟着公司来到海宁。之前,热爱健身的她在房间里练瑜伽,开业当天她就来办卡。“器材蛮多的,条件很不错,下班就可以过来,很方便。”赖韵慈说。据悉,健身中心对外收费的标准是会员价1280一年,对园区的各类人才有七折、八折的优惠,对整个区(街)的企业也有不同程度的折扣。

目前,海宁泛半导体产业园已有34家企业签约,1200多名员工办公,配套的人才公寓、食堂、超市等已全部投入运营,如何让企业员工的生活更丰富已成为园区运营的重点。海宁经开产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寿祝平介绍,2016年谋划产业园建设时就考虑了园区配套。通过第三方招标,引进了海宁发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健身中心,试运行下来,反响不错。下一步,将会在自有规模的前提下,大大扩充园区综合体的内容,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更加安心在园区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