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观影《红船》 大潮APP联合海宁邮政,与150余名市民重温红色记忆

7月10日晚,大潮APP联合海宁邮政在金钻时代影城(银泰百货鹃湖店)邀请市民免费观影。150余名观众齐聚影城,共同观看庆祝建党百年的精品力作《红船》。

《红船》被称为电影版《觉醒时代》,影片中毛泽东的扮演者侯京健、李大钊的扮演者张桐都曾出演过电视剧《觉醒时代》。电影《红船》以“红船精神”为纲,采取“以人带史”的创作方式,展示了大气磅礴的中国力量和震撼人心的中国故事。

“看完电影后,我的心情很激动,尤其我们嘉兴作为红船的起航地,100年之后以电影的方式重温这段历史,感受到了先辈们对信仰的坚持和奋斗,更能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社会发展的速度。”市民刘先生饱含深情地说到。黄女士一家五口“组团”来观影,谈及观看电影的感受,黄女士说:“电影中的好多镜头引起了我情绪的波动,也从中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巨大变化,从我们艰苦生活的时代到国家的繁荣昌盛,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还在读大学的李同学利用暑假时间回到海宁,观看完电影之后,她说道:“现在祖国各地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最近开通的杭海城际铁路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也助推杭州都市圈的建设,我们生活在当下的时代是非常幸福的。”

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观众通过大潮APP征集,而且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选择观影的人数,现场也随处可见伴侣同行、全家出动的观众。黄女士还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肯定,她补充道:“此次活动的形式很新颖,我通过大潮APP为我家人都报了名,尤其对小孩子来说很有意义,他们都不太清楚那个时候的历史,通过电影可以让小孩子了解一下这段厚重的历史。”

百年前,“红船”开天辟地;百年后,“红船”引领航向。这正是此次免费观影活动给予市民内心的能量与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