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海宁味道 享幸福生活!“海宁农珍”集体亮相

7月11日傍晚,2021“海宁农珍”供销惠农合作展销会在人民广场举办,潮乡宴球、海昌蜜梨等几十种海宁本土农产品集体亮相,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前来采购,进一步提升了“海宁农珍”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展销会原定晚上六点开始,但是很多市民早早就来到了现场,在各个摊位前挑选喜爱的本土农产品。

在丁桥玉米展区,不少人围着工作人员询问价格。孙阿姨去年从老家湖南到海宁来帮忙带孙女,在小区的“奶奶带娃群”里,好多次听说丁桥玉米好吃,这次展销会就是冲着玉米来的,一次性买了三大包。“味道很好,很软糯。”在现场,孙阿姨挑得有点眼花,“那边的鸡蛋也要买点,还有宴球好像也不错。”

开展不到半小时,丁桥玉米就被一抢而空,摊主告诉记者,看到自家的玉米这么受欢迎,心里特别欢喜,未来也会继续聚焦农产品本身,种出更多优质的、本土产品,供大家挑选。

从小吃到水果、到粮油、副食品,这次“海宁农珍”品牌是集体亮相,参与的本土农业合作社或者农业公司近20家。而展销会现场最特殊的要数这个销售专区,销售的新鲜蔬菜来自全市各个“共富菜园”,而所有销售所得都会注入共富基金,帮扶低收入群体有效增收,助推实现共同富裕。

据了解,“海宁农珍”旗下全部农产品都建立了质量安全全程追溯体系,消费者只需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查询到产品的生长过程。目前,“海宁农珍”已成为是我市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提升海宁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