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7月27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向本单位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关怀和温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包括在职、退休在内的11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回首军旅岁月,畅谈从军生涯,他们的交流发言饱含深情、娓娓动听,一言一语都流露出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将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时时处处展现军人风采。

周保龙指出,人大机关的退役军人们在部队时坚定履行军人职责,全力守护好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宁幸福,退伍后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为人大事业发展尽心尽责,所作出的贡献值得充分肯定、永远铭记。希望大家一以贯之地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缙云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贯穿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信心和力量,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上走在前、作表率。三要始终牢记退役军人身份,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把党的关怀转化为干好工作、服务群众的满腔热情,在推动共同富裕、乡村振兴、“三城三地”建设等实践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保龙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将继续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和爱护退役军人,共同营造崇尚军人、学习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