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戴武明深入浏阳市妇联调研指导工作

8月16日下午,浏阳市妇联分管市级领导——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戴武明来到市妇联调研指导工作,市妇联专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赛代表市妇联作工作情况汇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聚焦党委中心大局、聚焦妇女儿童所需所盼,履职尽责,改革创新,以“美家美妇”品牌创建为抓手,强化凝聚妇女力量、维护妇儿权益、促进文明和谐、推动改革发展,努力把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党心民意同频共振的桥梁纽带。

戴武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服务妇女儿童,妇联对于家庭稳定、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打造了很多特色品牌,妇联工作有声有色。浏阳市妇联工作是省市妇联系统的旗帜与标杆,在全省有地位。并对妇联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吴桂英同志来浏阳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找准妇联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二是按照全年的既定目标,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妇联群团组织的优势,推动妇联高质量发展。三是树立强烈的争先创优意识,活跃妇联组织,深化活动品牌,通过活动体现妇联价值,继续保持妇联在省市妇联工作前列的劲头,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