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7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潘银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潘银浩、包朝阳、李晓东、范焕平、应建勇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党在新时代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大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护核心”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汲取信仰力量、铸牢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快追赶、攀新高”的自觉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动员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把握“时”与“势”,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县”目标,攻坚破难勇担当、争先进位善作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惠民生”的自觉行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谆谆嘱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竭尽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严治党、转作风”的自觉行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指示要求,率先垂范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直面问题、查找不足、推动问题解决,加强基层作风建设及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脚踏实地带领群众走好共同富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