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镜头学党史 海宁65家单位提前观影《红船》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红色故事在金钻时代影城拉开帷幕,海宁技师学院、海宁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红船》。过镜头学党史。这是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中“观看一部纪录影片”活动。

“红船”是一条启蒙之船、理想之船、奋斗之船、革命之船和复兴之船。电影《红船》以“红船精神”为纲,把100年前这批胸怀天下的青年的青春热血和理想情怀艺术化地展现出来,通过全新的影像风格和镜头语言还原这段历史,使整部影片有理想、有温度、有力量。全方位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难过程及历史必然性。

△电影《红船》海报

“这次观看电影《红船》,是我们7月主题党日的一个重要内容。通过这部电影,希望大家把学到的东西,用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当中,也激励更多的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海宁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海锋说。

电影开场前10分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庄重许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在观影中重温了百年党史,纷纷表示这是一部“透过镜头学党史”的生动教材。“电影很精彩,身临其境,比图文的描述更加生动。”海宁市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金鑫表示,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立足于本职工作,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增光添彩。

记者了解到,电影《红船》将于7月9日公映,当前阶段可包场观影。从6月21日至今,已有65家单位组织了观影活动。海宁市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邮政公司是《红船》影片的特约发行渠道,主要做好为各单位观影的服务工作,当前包场观影的指定影院为金钻时代影城,考虑到各镇街组织包场观影不方便,达到规定人数后可以“送映上门”。

关键词: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红色故事在金钻时代影城拉开帷幕,海宁技师学院、海宁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红船》。过镜头学党史。这是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中“观看一部纪录影片”活动。 “红船”是一条启蒙之船、理想之船、奋斗之船、革命之船和复兴之船。电影《红船》以“红船精神”为纲,把100年前这批胸怀天下的青年的青春热血和理想情怀艺术化地展现出来,通过全新的影像风格和镜头语言还原这段历史,使整部影片有理想、有温度、有力量。全方位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难过程及历史必然性。 △电影《红船》海报 “这次观看电影《红船》,是我们7月主题党日的一个重要内容。通过这部电影,希望大家把学到的东西,用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当中,也激励更多的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海宁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海锋说。 电影开场前10分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庄重许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在观影中重温了百年党史,纷纷表示这是一部“透过镜头学党史”的生动教材。“电影很精彩,身临其境,比图文的描述更加生动。”海宁市土地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金鑫表示,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立足于本职工作,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增光添彩。 记者了解到,电影《红船》将于7月9日公映,当前阶段可包场观影。从6月21日至今,已有65家单位组织了观影活动。海宁市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邮政公司是《红船》影片的特约发行渠道,主要做好为各单位观影的服务工作,当前包场观影的指定影院为金钻时代影城,考虑到各镇街组织包场观影不方便,达到规定人数后可以“送映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