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幼儿园(园区)和博才实验学校电脑派位结果出炉

昨天,2021年海盐县9所幼儿园(园区)电脑随机派位招生和2021年博才实验学校电脑随机派位招生工作在县教育局举行。

昨天上午,在幼儿园(园区)电脑派位现场记者看到,每一所幼儿园(园区)派位结束后,录取名单当场导出并实时打印。陈燕作为家长代表,特意请假过来参加派位招生。“整个流程细致严谨,还有社会各界人士监督,我们感到很放心。”陈燕说。家长代表胡雯沁表示,此次派位所用软件需要导入名单,名单排序还会多次打乱,电脑全程不连网,派位工作程序公平、公开、公正。

此次参与电脑派位的幼儿园(园区)分别为,实验幼儿园(百可园、城东园区)、万禄幼儿园、机关幼儿园(长潭园、海景园)、三毛幼儿园、六一幼儿园、城南幼儿园和开发区中心幼儿园,现场从1727名幼儿中抽取了970人。

昨天下午,博才实验学校电脑派位结果出炉。867名学生参与电脑派位,其中非住宿生631人,住宿生236人,经电脑派位,共有252人被抽取,其中非住宿生212名,住宿生40名。

据了解,电脑派位招生录取名单经县公证处公证后,将由各幼儿园、学校对外公布。家长可及时关注各幼儿园、学校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

县公证处、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家长代表等全程参与电脑随机派位招生工作,共同监督,确保派位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海盐县传媒中心对此次派位招生工作进行了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