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滨海国际度假区(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水乐园正式开业

6月26日,海盐滨海国际度假区(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水乐园正式开业。

上午10点,游客们陆续检票入园。尽管当天下着雨,但丝毫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杭州游客王路果和张盛瑞结伴而来,对乐园环境十分满意。“一个多月前就买好了票,差不多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就到了,游玩项目很多,非常期待。”王路果说。游客应嘉敏选择了游玩项目“冲天回旋”。“有几个弯道滑行速度很快,有飞驰般的感觉,很刺激。”应嘉敏说。

除了刺激好玩的游玩项目,泡泡池、浪花幼儿园、儿童滑道、冒险港湾等少儿游乐项目也备受亲子家庭青睐。

据了解,水乐园占地面积156亩,共有水上过山车、大型水寨、高刺激滑道组合等18台(套)游乐设施。同时,配套游客服务中心、医疗站等公共服务设施。市民和游客,可导航“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融创乐园游客集散中心”,到达游客集散中心后,步行或换乘园区接驳车前往水乐园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