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波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

7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李一波带队到五云方舱疫苗接种点,慰问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人员,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一波一行实地察看了预检接种候诊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各个流程、疫苗供应、接种进度、设施配备和异常反应救治预案等情况,仔细询问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与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勉励全体医务人员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持续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筑牢安全屏障。

李一波对接种点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肯定。

她强调,方舱疫苗接种点是群众健康的保证舱,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稳妥推进,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科学调度接种力量、疫苗供应,严守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优化接种点环境,完善相关制度,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和异常情况医疗保障。要进一步做好科普宣传引导,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让群众放心接种、安全接种。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人员核酸检测、轮班值守及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接种全过程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副县长梁洪明及县属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