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开展“送清凉”活动

7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运乾带队赴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施工现场、民兵训练基地、浙江新恒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罗运乾一行人首先来到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清凉油、藿香正气丸、香皂、毛巾等清凉物资。罗运乾说,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是遂昌人民十分关心的重点项目,工作人员在高温天气下施工要注意身体,时刻注意安全施工,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为县重点项目建设贡献力量。期间,罗运乾还视察了项目工地,并同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工程安排和进度。

“大家辛苦了,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防暑。”在民兵训练基地,罗运乾一行人亲切慰问正在进行特训的交巡处突中心巡特警,感谢他们为遂昌百姓生产生活安全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随后,罗运乾参观了民兵训练基地,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民兵训练开展情况,并嘱咐要注意高温防暑和训练安全,同时也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民兵致敬。

烈日下,浙江新恒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机器轰鸣,工人们挥汗如雨。罗运乾一行最后来到该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工人们,并将慰问品递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期间,罗运乾还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临行前,罗运乾叮嘱广大工人朋友注意合理安排时间,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做好防暑和安全生产工作。

7月21日上午,副县长谭国庆带队前往浙江永上特材有限公司、遂昌鑫五机械有限公司、528国道改建工程现场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谭国庆一行都向相关负责人认真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和工程进度,并为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香皂、毛巾等清凉物资,对他们的坚守和贡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