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人才服务专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昨日,我县2021年度人才服务专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和县属重点企业的95名人才服务专员参加集中培训。

人才是推动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2019年,我县制定出台了史上最优的“人才新政22条”,并于今年进行了迭代升级。短短两年多时间,我县已招引各类人才3683人,逐步形成了集聚人才的强大磁场。

但人才引进来,还要留得住。为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工程,提高我县人才服务专员政策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提升职能部门在人才服务方面的执行力,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了县级机关部门业务骨干和相关专家学者授课,重点围绕遂昌产业发展介绍、“人才新政22条”解读、“天工人才e键办”人才服务系统培训等内容开展专题教学,并赴金属制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航天科工集团增材制造技术创新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服务专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牢把握“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政策的宣传者、引才的先行者、留才的服务者,齐心协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做好人才在遂昌的“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