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海宁这些好看的绿化景观 原来是这家企业打造

车行江南大道,很容易被北侧一处江南园林式建筑吸引:绿树掩映中,一片黑瓦白墙。这是一处名叫荷园的住宅区。走进其中,细细品味,会发现从绿化种植,假山叠水,到雨水收集、亮化工程,细节之处,令人惊艳。

中式房屋,搭配中式园林景观工程,小桥流水和错落开的花草树木,使人能感受到移步换景的愉悦,悠远空灵,浑然天成。“虽由人作,宛自天开”。

▲荷园

除了好看,更为好用。为实现节能环保,还特意安装雨水循环系统,在围墙外公园绿化带内设有雨水池,收集雨水后经过过滤,由水泵抽取用于假山水池循环用水。

将一方麻雀之地打造成步步皆景的江南园林,是浙江东海岸园艺有限公司的杰作;该项目受到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获得了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金奖。而在过去的多年,东海岸园艺带来的惊艳之作远不止于此:

万城赞园、鸿翔海棠湾、名门山庄别墅、康桥名园等等绿化景观项目也都相继获得了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及浙江省园林绿化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

▲荷园

深耕综合性园艺多年,东海岸园艺始终崇尚工匠精神,施法自然的施工技术,追求植物造景的自然境界和人文内涵;专注于提供国际前沿和专业高水准的室内外园艺景观策划、设计和服务,崇尚简约、清新、自然、和谐;专注于精品花卉苗木生产、繁育和销售,注重新品种和新技术,追求植物多样化;专注于园林绿化养护管理;专注于提供一流的庭院、办公场地绿化和园艺高品质的服务。

▲市区绿化养护4标段

2011年,公司在海宁市斜桥镇华丰村建了一个神龙湾森林小镇,拥有静谧的湖泊、罗汉松铭园、国学堂和庭院园艺中心等景观,对周边的村民免费开放。公司的业务也逐渐从原来的园林行业扩展到植物新品种研发、农业培训等行业。长期以来,公司都是践行“还绿色于大地,送风景于人间,回归自然”的理念,旨在给城市绿化带来新风景,让环境更美好,生活更休闲。漫步走进东海岸园艺的多个房产绿化项目之中,都会令人身心放松:时而翠竹掩映,时而花木茂盛,一步一景,步移景换。

东海岸园艺的匠心绿化,不仅让小家平添诗意;他们的多个市政绿化项目更是让海宁这个大家步步生美,宛若花园。

▲市区绿化养护4标段2

东起农丰路,南至江南大道,西到文苑路,北至海洲路。是海宁市区绿地最为丰富的一段区域,这里既有规整的行道绿化、机非隔离带、也有野趣十足的河道绿化,更有秀美的附属室外绿化。自2019年3月以来,东海岸园艺承担起这一区块的绿化养护工作,这里一天比一天肉眼可见好看。“每天晚上在附近散散步,锻炼锻炼身体,抬眼便是绿意,空气也好,让人心旷神怡。”市民颜女士感叹到,“看到家乡越变越美,我感到非常高兴。”东海岸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庄华更是感觉到了家乡明显的变化。

该工程也获2019年海宁市“潮韵杯”绿化养护优质工程奖,2020年嘉兴市“南湖杯”绿化养护优质工程奖。

绿色是江南的底色,更是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作为园林行业的民营企业,东海岸园艺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大力参与创建家乡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美丽乡村的开发建设,在变局中开新局,努力让生态绿色成为海宁大地重要窗中的最动人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