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热点: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后勤实业分公司工会“慰问一线 感谢坚守”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慰问一线 感谢坚守

(本通讯员郭俊)近日,后勤实业分公司工会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全心为职工服务,线上通过微信群、QQ工作群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及时发布相关政策、疫情动态和防控要求、健康知识,并第一时间向全体职工发出防护倡议,带领职工筑牢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工会凝心聚力作用,当好职工娘家人”。

该公司工会领导及工作人员赴安装工程科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的一线职工,始终把职工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给他们送去毛巾、牙膏、香皂、洗发水、手套等生活用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并对坚守在岗位的职工工作生活做了细致的了解;对安装工程科主动克服困难,保障各项业务工作平稳有序,深感欣慰,并嘱咐大家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戴好口罩、要勤通风、勤消毒,且对职工多方面可能存在的不稳思想,进行面对面”解答,帮助职工疏导心理压力,确保职工在岗在位在状态,做到职工在岗思想无压力。

大家一致表示,将一丝不苟、心无旁骛地完成好工作任务,把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质量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怕苦、不怕累,为公司高质量平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