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首台300吨级电驱正铲超大挖sy2600e成功下线

2022年1月27日,昆山产业园6号厂房内,三一首台300吨级电驱正铲超大挖——SY2600E正式下线,再次实现了超大挖领域的技术突破。

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先生、三一重机副总工程师兼大挖研究院院长曹东辉先生及三一核心经营团队领导及项目相关人员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表示:“2008年,我们研发出中国第一台“200吨级液压履带式挖掘机”,成功填补国内空白;14年后的今天,SY2600E下线,标志着三一在大型挖掘机的研发、制造领域迈上了新的台阶。”

“未来,SY2600E这款产品会推向全球矿业市场,三一大挖团队也将继续向400吨,乃至800吨级大型挖掘机的研发目标而奋斗,为中国大型挖机装备制造业做出贡献。”


关键词: 三一 首台 sy26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