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天下!蒲白煤化运营公司 安全生产工作永不止步


(资料图片)

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煤化运营公司紧绷安全弦,始终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主题,开展多项贴实际、重实效的安全专题工作。为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收尾工作,6月2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段广全,副经理陈保国带领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来到建庄项目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项目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按照矿业公司安全生产月重点工作与集团股份公司标准化检查细则列出清单,做好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切实把安全月活动与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相融入;对各项目部设备设施巡查情况、现场生产组织情况、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突击检查,让隐患无处藏身。

检查结束后,陈保国将检查出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该项目部严格按照五落实”原则,立即落实整改,不断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切实把安全风险化解在隐患前面,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为迎接股份公司标准化检查夯实根基。段广全对建庄项目部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的一系列安全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月接近尾声,筑牢安全的脚步永不停歇,项目部管理人员要增强责任心,发挥作用、带好队伍,贯彻落实矿业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各项政策,从思想上与行动上向职工宣传安全生产理念,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在生产技术和洗选工艺上不断学习,疑点难题可以请建庄矿业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指导,通过技术把控来学习提升、现场管理;通过精细化管理打造特色、发挥亮点、营造氛围、展示职工精神,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股份公司标准化检查。

关键词: 蒲白煤化运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