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深化“‘三微’治理 共建睦邻家园”网格擂台赛

昨天下午,海盐举办深化“‘三微’治理 共建睦邻家园”网格擂台赛,进一步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夯实基层治理体系。

本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联合举办。擂台赛设在位于秦山街道的核电科技馆。来自各镇(街道)的网格长、网格员和微网格长代表等参加比赛。13名参赛选手或激励奋进、或温暖人心,用生动的语言讲述暖心故事和特色做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的内涵,展示了全县党员干部在“七讲七比 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行动中的真抓实干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沈荡镇五圣村第一网格网格员董哲讲述的《“心连心”做好群众的“好帮手、好朋友”》和武原街道枣园社区第三网格网格员余兰讲述的《争做基层高分服务员》获得一等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县党员干部全员带头,拉近党群干群距离,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实现民心在网格内凝聚、感情在网格中升华。”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