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招引人才暑期社会实习活动正式启动

7月15日上午,2021年“青聚浙丽”青年人才招引行动暑期社会实习岗位启动仪式暨用人单位见面会如期举行,团县委分管负责人、各用人单位联络员以及暑期社会实习录用学生近300人参加活动。

据悉,2021年是遂昌团县委开展青年人才招引行动暑期社会实习的第四年。在前期的精准排模和与用人单位精心谋划下,今年的“青聚浙丽”青年人才招引行动暑期社会实习可谓“火热异常”,224个岗位共有363名学生报名,竞争比以往任何一期的暑期社会实习都更为激烈,众多的岗位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体验乡镇(街道)工作、适应机关企事业单位节奏以及学习企业生产运营的机会。

“暑期实习是我们将学校所学所用和社会接轨的宝贵平台,我们也必将不负各位领导所托,在实习中学到真本事,做精新工作。”活动中。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就“双招双引”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县两山转化中心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讲解了遂昌打造“天工之城—数字绿谷”的发展定位、产业方向、在建项目等内容。

“早就听说遂昌推出了史上最优‘人才新政’,今天终于有了全面了解。”“遂昌以‘天工之城—数字绿谷’为创新引领,未来可期,今后我也希望能为遂昌更美好的明天献一份力。”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氛围活泼而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暑期实习作为自己步入社会前的一场检测来对待,为自己各方面能力打下坚实基础,做祖国未来更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为全省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和广阔舞台。”团县委副书记朱建夏说,他表示,青年是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也是助力山区县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力量。接下来,团县委还将以最新理念谋划青年人才工作,以用心用情的服务吸引、成就青年人才,合力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奋进旋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