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县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7月29日上午,县供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内容,党委书记方一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以及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重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

之后,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和自身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心得:有老供销畅谈了解放前夕供销社至今的艰困发展历史,在党的发展事业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当前供销社发展现状和今后努力方向;有党员同志谈及了当今中国发展状况及国际地位和影响、总结了供销社伴随着党的成长历程中我们要汲取和总结的经验和教训;年轻干部主要围绕新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畅谈了自身今后努力方向、结合供销社当前工作表明自身工作目标;实习生们表示要努力学习党史知识和供销社知识,为今后踏上工作岗位做好知识储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今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聪明才智。

党委书记方一丰总结了党员干部心得体会,并要求结合党史学习做好供销社工作:一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对供销社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二是要跟进浙南箬叶市场项目施工,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努力创建为农服务新平台;三是下步要进行肥药两制建设,落实农资示范点选址工作,为我县绿色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县供销社 包慈本)